别关注我啦。不一定会再写文。

简单的示意图:


大概就是这样啦……我其实没有什么不吃的,但也算不上杂食,不过只要你喂我绝对吞的下去的【。】

唯一要说不吃的……我可能不吃嘉右?还有安右?【雷安除外】

不是cp向的感情这个太多了……我就不想画了……画出来也乱【。】

我的箭头好丑啊好丑啊【……】我的字也好丑啊【。】

我产粮的话一般只产安雷啊……雷安我一直没什么贡献……就一直在打call……emmm这个……我是无差的,所以我一般只打一个tag,这个不用在意的其实,毕竟我几乎不开车……【咳】

不过如果你有cp洁癖的话建议取关,安雷和雷安我都会推荐的w我一般看到好吃的粮都会点个小爱心小蓝手什么的,左右我不是多么在意啦。

大概今天的废话就这么多了,我去肝作业了再见【。】

【最后不要脸的打个tag吧……】

评论

© Anch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