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啦。不一定会再写文。

(上) 走这里

“哈哈哈其实我自己也是个夜猫子,就是在休息的情况下,有时候和朋友玩游戏,会玩到很晚,对。” 

 “稍等一下,大家先稍等一下,稍等一下【打字声】”

“会演奏什么乐器啊?口琴,嗯。”

“后来忘光了【笑】”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就是个疯子【笑】。”

 “如果说,安迷修是,正义守序。”

“雷狮是邪恶。”

“那,嘉德罗斯就是混乱。”

“对,他就是混乱。”

“对,他一定是混乱。无论是混乱中立还是混乱邪恶,但他一定是混乱的。”


“就叫苦瓜吧?呵呵【笑】,苦瓜,苦瓜就算了吧,我们可以叫,嗯……”

“叫,叫什么好呢”

“叫虾片?别了呵呵呵【笑】”

 “虾片,感觉跟我们没有关系啊这个【笑】”

“关系不大,是不是”

“啊,不如,我们叫恒星吧”

“取我名字的恒字,然后,希望你们像恒星一样,啊,一直【笑】”

 “可以吗?”【特别温柔】

“哎呀,有人用了,哎呀!”

“哎呀呀呀呀,嗯嗯呢呃嗯嗯。”【可爱炸了!!!】

“恩嗯嗯,我们想一个……”



“对,我不仅视奸过……有毒然老师?”

“还有其他的,嗯……【我后面忘了……】

 “啊,还有开车的!”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我上了车,才发现,啊,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所以我就下车了,对。”


“恶党,会在,我相信会在动画里面讲出来的,嗯。”


“哦,说起森总”

“也是很棒的哦”

“他对安迷修,也有,很深的理解”

“也跟他交流了很多”【!!!!!】

“他看过很多同人啊?啊是这样吗?”

“我也看过很多同人啊,虽然看的时间可能没有他多。【笑】”

“啊啊,对对,我也有看到他在微博上转发的,很多的同人作品”

“森总活跃的像个高仿哈哈哈哈哈哈”

“经常在手书的评论区出现过他?哈哈哈哈哈……”

“他还会开车?哈哈哈哈哈哈”


“哦,说起一个梗”

“我翻安迷修信息的时候,看见读然发了一条微博,说做了一个梦,说”

“说,她梦见老森叫我,去撸串来着”

 “这个视频,其实老森当时没看见,当时他其实是在录什么——【没记住】

“当时我们其实在一个剧组,然后我就看见了,就跟老森说,哎老森你看”


 “我当时就跟老森说,如果是真实发生的话,那我一定会去”

“因为我还是很喜欢撸串喝酒的,反而他可能会跟我说累得不行了,就【后面忘了】

“但我当时是,不能公开,对,就,我连互动都不能互动【哭笑不得】”

“还有我看台词,都写的是荣誉,就,我看着特别难受,不能去纠正,现在可以了现在可以了。”


“读然更微博啦?啊是吗,上读然微博看一下”【读然爹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哈哈哈哈不不不不不不”

“啊不过那条说的没错,就说起来嘛,说起来,我跟老森说这个,凹凸的事情”

“哈哈不许翻读然微博,好好好我关掉关掉关掉”

“你们的消息太多了,太多了我都看不到,嘟嘟嘟嘟嘟唔”【太可爱了!!!】


然后还念了一段cp展上“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那段话!!我爆炸!!


“晚安。”

“啊对对对我忘记关了抱歉啊”

评论(4)
热度(21)

© AnchoR | Powered by LOFTER